最新資訊

全口重建護牙力,大啖美食沒問題

全口重建最大的貢獻,就是為病人找回咬合能力,打造全新的口腔狀況,讓患者可以擁有嶄新的微笑,重新享受生活、大啖美食!四季牙醫設有全口重建專門諮詢門診,您可以透過預約表單,優先預約諮詢!

進行全口重建之前,患者必須接受完善的評估,牙醫師必須透過全口X光攝影或3D電腦斷層掃描,確定患者口腔內牙齒、牙肉、骨頭狀況,並配合臉部整體外形,為全口重建制訂完整的治療計畫。先是進行蛀牙、牙周、根管、拔牙、矯正的處理,讓口內的組織都先恢復在一個正常、和諧、健康的狀態,然後缺牙區再以人工植牙、牙套、牙橋、或活動假牙的方式來進行重建。一個完整的治療計畫,不但是重建咬合力的關鍵,也是整個全口重建的靈魂!

許多全口重建的患者,都是長期咬合無力的舊症,治療上需要較大的耐心,也需要時間,但只要配合專科醫師,找對好牙醫,全口重建不但效果好,治療過程中也不易產生副作用。牙齒是人一生中重要的陪伴,隨著年齡增長,許多年長者會因為退化或其他原因,造成咬合能力退化,影響生活品質。事實上,只要不放棄治療,家中的年長者可以透過全口重建等方式,打造一口全新的好牙,大大提升中老年人的生活品質,吃東西更方便,就不容易因為營養失衡,加上能吃能動,家中長輩身體自然更健康!另外,全口重建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利,許多車禍外傷的案例,如果能盡早進行牙科專業評估,就能避免牙齒咬合無力的窘境!

四季牙醫提醒您,牙齒是一生的陪伴,牙齒健康,能伴您一生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