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牙醫專業分科 讓醫師發揮所長 醫療更有品質

眼睛不舒服,看眼科;喉嚨不舒服,看耳鼻喉科。醫學的專業分科,讓專業的醫師可以精準的為病情對症下藥。桃園南崁四季牙醫郭立鐘醫師說,不只在國外,國內的教學醫院也把牙科分為許多分科,例如:牙齒矯正有矯正專科醫師、牙周病患由牙周病專科醫師診治,病人可以得到更專業的醫療照護。
大醫院匯集了各專科醫師,民眾也相信醫院醫師的專業。只是大醫院病人多,在服務方面,忙碌的醫護人員很難顧及到每一位病人的需求。「如果能同時擁有醫院的專業與貼心的醫療服務,可以大大降低民眾看病的心理壓力。」郭立鐘醫師說,為了讓每一位來到四季牙醫的病人,都能夠由專科醫師親自診治,診所提供的服務團隊,從旁協助醫師與解答病人的疑問,不但讓病人獲得高品質的醫療,也能讓醫師發揮專業,為病人解決惱人的口腔疾病。
民眾到教學醫院看牙,很有可能碰到由住院醫師或是實習醫師診治。在桃園南崁的四季牙醫提供牙周病治療、齒顎矯正、兒童牙科、顯微根管治療、牙齒美容、人工植牙與全口重建的牙科服務,每一分科不但都是專科醫師,還都是有豐富經驗主治醫師親自為民眾診治。郭立鐘醫師說,每一位來到四季牙醫的民眾,不但可以接受專科醫師治療,如果患者同時需要進行兩分科以上的牙科治療,也不需要跑別家診所,受舟車勞頓之苦。
另外,郭立鐘醫師也嚴格訓練專業的助理群,協助醫師在執行牙醫治療以外的工作,讓醫師能專注在病人的治療上;四季牙醫同時也提供手術病患貼身秘書服務,解答病人的疑難雜症與術後關懷,讓病人在安心的環境下放心接受治療。四季牙醫在建立牙醫專業分科之外,也提供專業分工的醫療服務。讓病人擁有大醫院等級的專業醫療,又能享受五星級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