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四季牙醫不只看一顆牙 而是照顧全口健康

「無痛植牙、微創植牙、即拔即種,究竟哪種植牙才好?」一直以來都是民眾想要了解的內容。桃園南崁四季牙醫院長郭立鐘醫師說,使用哪一種方式植牙,關鍵在於病人的口腔條件。判斷病人的口腔的狀況,就得靠精密的儀器分析與植牙專科醫師的專業與經驗解讀。
郭立鐘醫師說,不是任何治療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人工植牙並不是選擇頂級植體植入牙齦內的骨頭,再套上頂級牙冠,就可以確保使用一輩子。就像選擇了頂級建材,沒有選對地質條件、沒有專業的設計師規畫建築結構與工法,無法打造一處安全穩固、永久居住的家。
植牙手術的過程,不外乎是在缺牙處開一孔,鎖入植體,再套上假牙冠。然而就像蓋房子前必需先整地,牙齦和骨頭的條件是否能提供植體往後承受咬合力道,會是手術前的重要評估項目之一。每個人口內狀況不同,而各家植體品牌的優勢也不一樣,在植體的選擇上,並非大廠牌或是頂級品牌最適合病人的口腔環境。坊間無論是微創植牙、即拔即種、無痛植牙,同樣也必須視病人的口內條件評估可行性。而專業並且有經驗的醫師,可以為病人評估合適而正確的治療方案。
一千萬元可以買一棟房子,五千萬元也可以。然而,一千萬的房子不代表居住品質比較差,而是出自民眾的選擇,願意或能夠花多少錢在居住上。因此,植牙費用回歸到民眾的選擇上,究竟花費多少錢值得換回一抹燦笑?讓您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的帶來的滿足而無後顧之憂?
郭立鐘醫師說,植牙,只是牙科治療的項目之一,桃園南崁四季牙醫關注的不是民眾需不需要植牙,而是全面檢視您的牙齒是否健康,是否可以讓您好好吃頓飯,開懷暢笑,由內而外的散發自信與光采。關心健康,就從關心自己的牙齒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