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植牙

桃園植牙|植牙費用比一比 透明合理少負擔

掉牙好煩惱,除了口腔齒列上多個一個缺洞,還得花一筆費用填補它!不論是做假牙還是植牙,治療費用和植牙價格一直都是患者心中最猶豫、最無語的煩惱,怎麼才能花錢花在刀口上,保全健康和荷包呢?
桃園四季牙醫院長郭立鐘醫師以豐富的植牙經驗建議,人工植牙手術絕對不是愈貴愈好,更別因為便宜就放心,雖然人工植牙手術仍屬於自費醫療項目,但只要稍作比較就可以看出合理的收費範圍和評量重點:1.看診所軟、硬體設備是否完善;2.看醫療團隊植牙臨床經驗豐富與否;3.看植體、牙材與醫療評估過程是否公開透明。
人工植牙是醫療躍進、造福患者的牙齒重建重要發展,在根本上是期望能夠被普及、人人都有能力負擔的治療方式,郭院長認為:捧得老高的天價植牙並非必需,重點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專業醫師,以符合本身預算的方式與醫師討論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因此,桃園四季牙醫一向秉持專業透明的口腔評估流程,在初診時便會拍攝環口X光,說明口腔問題後與患者討論植牙療程跟預算,以最符合需求的方式進行植牙規劃,避免造成患者在體力上與荷包的負擔!
桃園四季牙醫對於植牙門診的評估流程既完整又清楚,環口X光與3D電腦斷層掃描能幫助醫師精確判斷植牙的位置、深度、角度和植體應選擇的大小,門診時也會視患者情況取牙模,在每個療程階段皆會仔細說明,讓患者有機會能理解更多,心裡更踏實;這麼做,就是要讓患者的每一分錢都花的更加值得、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