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桃園植牙|牙齒不好健康難保 植牙前需注意

牙齒健康就能輕鬆品味每一樣食物,細細咀嚼、讓身體吸收所需要的營養,每一天桃園四季牙醫都會見到許多飽受牙齒疾病困擾的患者,或是年邁長輩全口無牙瘦弱憔悴,或是西裝筆挺的老闆因為牙周病而齒搖,應酬都不敢放開吃喝;求診的患者們都有一個心願,就是想讓牙口變得更健康強韌,身體更舒坦!
我們說:病從口入,口腔疾病種類五花八門,吃進去的、殘留在口腔的,都連帶影響著身體各器官及系統,例如醫學研究證實牙周病菌可能會提高心臟病的產生,牙科手術也要評估患者的慢性疾病史、使用藥物訊息,才能夠全面性、安全地妥善處理好口腔問題。就算牙科醫療設備再怎麼精進發達,四季牙醫郭立鐘院長都堅持謹慎評估這個行醫原則!
郭醫師說,一顆植牙的重建,從患者就診起就開始搜集資料,從患者自我檢視的疾病史,再做3D電腦斷層掃描及X光來判讀口腔的狀況,確認是否有牙周病、蛀牙、口腔炎或黏膜病變等問題,還要判斷牙殘根是否能繼續保留,如果拔除的話齒槽骨的質量是否能安排植牙…這些事項乃至更細微的問題都會被一一檢視,以達到高安全性、高醫療品質的治療目的。
四季牙醫感嘆有些診所祭出低價植牙來吸引患者做植牙,卻無法讓患者重拾健康;優質的牙醫診所能提供的植牙手術絕對不是價格導向、漫天殺價後能夠被輕易取代的,呼籲民眾一定要慎選。另外,植牙手術也有其限制,未滿18歲患者不得植牙,像是骨質不足、免疫力不足、凝血功能異常的患者也需要詳細評估才可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