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桃園植牙│一開口就是狂 缺牙斷齒找植牙救星

齒列完整又整齊到底有多重要?人與人之間見面三分情,面對面說話是最有溫度、又最能直接感受彼此情緒,這也是為什麼商務會議總不免一起吃頓飯,認識新朋友也會約見面多聊聊。但是,當你一開口就是滿口牙斑、缺牙,這可讓人無法專心對話,視線永遠會不小心飄向你嘴巴。

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院長所帶領的專科醫師團隊,告訴你牙齒缺牙究竟會為身體帶來多大的傷害!首先缺牙因為無法對咬,會讓另一邊的牙齒繼續生長,變得超過其他牙齒的齒列高度,這樣一來進食容易塞牙縫,還有難清潔的困擾,久了會造成蛀牙。

另外,牙齒能承受的重量失衡,會使齒列東倒西歪往缺牙處傾協,這在牙齒咬合及外觀上都會有明顯變化,舉例來說,本來牙齒可以負擔5公斤的咬合力,現在只能負擔2公斤,這在食物的選擇跟營養來源都會被限制,這也是為什麼長期多顆缺牙的患者多半都營養不良的原因。

在桃園執業多年的郭院長表示,缺牙的重建有多種方式,四季牙醫在進行整復時會視患者的口腔狀態、缺牙處骨質及牙周組織情形、鄰近的兩側牙齒狀況等條件,評估最適合患者的療程。

四季牙醫所有評估皆會透過專業的儀器分析和專業醫師進行判斷,為患者規劃出專屬的治療計畫。以目前四季牙醫的臨床經驗分享,植牙手術是患者滿意度相當高的膺復選擇,高成功率與高咬合力已受眾多患者青睞。目前四季牙醫診所提供專業植牙諮詢服務,有需求的患者可善用此諮詢服務,諮詢專線:03-212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