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桃園植牙|植牙也是門學問 植牙前後建立衛生習慣

植牙、假牙贗復技術日益增進,為患者帶來更多福音與重拾健康的機會;一顆人工植牙分為:人工植體、連接體、人工牙冠,只要針對缺牙區域植入鈦金屬植體取代牙根,等待骨整合後再安裝上人工牙冠,植牙就完成了!真有那麼簡單嗎?讓桃園四季植牙團隊郭立鐘院長說明。
植牙術前需要進行縝密的評估,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及X光片分析患者口腔疾病、缺牙位置、蛀牙深度、牙周組織破壞程度⋯,還可預先評估合適的植牙位置、植體大小、植入角度,因為植牙差之毫釐繆以千里,為求成功率得要步步為營、穩扎穩打的落實評估步驟。
在進行全口口腔評估後,會由專業醫生協助擬定植牙治療計劃,最重要的是植牙前須將全口的齲齒、牙周病處理好,待全口牙齒與牙周組織恢復健康後再進行缺牙區的植牙,方能有一口健全咀嚼功能的牙齒。由郭立鐘院長帶領的桃園四季牙醫植牙團隊,安排專業植牙諮詢師解決患者疑問,並且嚴格篩選合格有品質的植體、提供安全穩定的醫療服務。
除了具備先進設備外,選擇豐富臨床經驗的專業醫師團隊更是植牙手術的最大保障,看似一樣的植牙療程,具豐富經驗的醫生在執刀、縫線、微創傷口處理總是更為細膩純熟,在細微處提供更有效率的植牙治療,同時能幫助術後復原、降低患者疼痛與傷口不適。
植牙術後保養同樣不得馬虎,儘管擁有了與真牙相似度極高的人工植牙,也要重新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才能確保植牙長久使用,也減少植體周圍炎的發生機率,另外定時回診也是維護植牙健康的不二法門!桃園四季植牙郭立鐘院長關心您的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