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介紹, 植牙費用, 我適合植牙嗎?, 植牙, 全口重建

桃園植牙|口腔重建 健康齒列的重要性

曾看過一組比較圖,在描述同樣歲數的兩個人有運動與沒運動的差別,在外貌上可明顯看出平時沒運動的人顯得更蒼老肉鬆,而是否有副健康牙齒也同樣影響深遠,一對照就會發現有健康齒列的人更顯活力年輕!關鍵在於牙齒咀嚼。

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醫生說明,「咀嚼」是維持全身健康很重要的一個動作,進食時透過咀嚼增加唾液分泌,幫助食物更容易吞嚥與吸收,良好的咀嚼能力也能讓飲食更均衡、排便更順暢,有了良好的營養吸收,身體自然也更能維持健康。還有研究指出用真牙咀嚼能夠刺激腦部的海馬迴,能刺激記憶與學習能力,因此許多牙醫師都建議民眾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牙齒,透過咀嚼也可預防大腦退化。

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院長呼籲,當真牙已經脫落不堪使用時最好是盡快處理缺牙,門診常見多顆缺牙的患者因為長期缺牙未補只吃得下泥糊狀或流質食物,不僅食之無味,同時壞了腸胃消化、排便不順,這樣的狀況在植牙或假牙贗復後能得到極大改善。

贗復方式又以人工植牙模擬真牙生長方式在近年受到青睞,除了在潔牙、剔牙時方便如真牙之外,還免去磨損健康牙齒做假牙容易傷琺瑯質、易蛀牙的風險,是造福大眾的牙科新科技。為求植牙美觀桃園地區植牙經驗豐富的郭立鐘醫生專研植牙美學,特別是微笑區域可以選用雕琢精準擬真的全瓷冠,不論是開咬、近距離說話都令人難以察覺是假牙。

擺脫有口難言的口腔問題,桃園四季牙醫提供完善諮詢服務,讓民眾更了解植牙能帶來的便利與耐用性,請洽詢四季牙醫:0800-89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