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桃園牙醫│人工植牙無捷徑 穩固健康重基礎

一名把健保牙科治療項目看得很重要的醫生,這透露出兩個訊息,第一、這醫生對所有的病患都一視同仁、絕對沒有大小眼;第二、這位醫生肯定會將口腔環境健康建立好,有利於其他治療順利進行、幫助傷口盡快復原。

桃園四季牙醫重視牙科分科專業治療,強調以健保優先治療,穩固口腔條件後,再依患者的需求加入自費療程,完善口腔整體健康。特別針對缺牙、牙周病掉牙後需要進行人工植牙的患者,郭立鐘醫師認為人工植牙的術前口腔條件預備相當重要,並強調人工植牙並無捷徑,除了院內分科醫療團隊的合作、軟硬體設備的升級等,下列三項亦是決定醫療品質的要素,在術前、術中、術後都需有不同的醫療重點,方能給予患者全方位且長久安全的植牙。

  1. 植牙前有系統:根據X光片與全口電腦斷層掃描的分析結果來擬定植牙計畫,植牙位置、植體大小選擇、植牙角度⋯郭醫師透過科技的眼睛做引導式植牙,將手術風險嚴格控制。
  2. 植牙中避感染:精確消毒的植牙手術器械、設計隱密舒適的植牙獨立診間、斥資引進可保持新鮮呼吸空間的氣體交換系統、為醫護人員標立清潔殺菌的標準作業流程,每個細節都可以看見郭立鐘院長的用心。
  3. 植牙後重保養:植牙手術順利只能說成功了大半,接下來要面對的患部修復與保養更需要仰賴醫病雙方的密切配合,才能維持植體健康;全體醫護人員受到嚴格教育訓練,為患者提供「口腔咨詢師」的醫療服務。

這個諮詢機制就像是多了一位專屬的口腔秘書,只要有任何不明白、有疑慮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專人協助,體貼更多不方便、或者不擅於使用網路搜集資料的年長患者,讓每個人都能清楚面對植牙手術及術後注意事項。

桃園植牙推薦四季牙醫,把您的口腔健康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