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全口重建

桃園全口重建|別讓全口無牙壞了下半輩子

四季牙醫 桃園植牙 全口重建推薦

即使口中只有一顆缺牙,日子久了也能感覺到齒列在移動,彷彿兩側牙齒都朝著缺牙的空缺倚倒,更別說多顆缺牙對口腔健康影響甚佢,需要長時間的重建計畫一步步找回健康的口腔。

桃園四季牙醫全口重建專業團隊了解到患者對缺牙視而不見往往是害怕長期治療的折磨與高額的治療費用,一拖再拖失去更多牙齒、喪失咬合功能。

我需要做全口重建嗎?

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醫師說明,當口腔中大部分牙齒掉落搖晃或失去咀嚼功能時,會嚴重影響患者健康,可能腸胃吸收不良、說話漏風、營養攝取不足、外貌蒼老,都是牙齒不好造成的後果,與各種疾病都可能會是互相影響的健康問題。

若需要做全口重建,全方位進行口腔檢測是必要的,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院長以3D電腦斷層掃描全口腔以瞭解現況,針對骨質不足、牙周組織萎縮、牙齒根部穩定度研擬重建計畫;另外,全口重建並非全口做植牙,而是在穩固的咬合基礎上適當的搭配植牙、固定假牙、活動假牙來做到美觀又耐用的全口假牙!費用上會更有彈性、容易負擔得多。

全口重建需要注意的事

  • 整理口腔疾病
    先治療完口腔中的牙周病、蛀牙、根管治療、拔牙等問題,才會進入全口重建階段!

  • 骨質流失修補
    開始植牙重建,針對骨質不足的缺牙區域補骨粉,幫助骨質增生建立足夠的植牙地基。

  • 確認慢性疾病控制
    全口重建是長時間的手術過程,如患者有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或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患者需要嚴格控制病情,於穩定狀態下能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