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最新資訊

四季牙醫│缺牙困擾讓專業團隊替你解決

「植一顆牙齒好貴!等有閒錢再來處理吧?」

缺牙長期放任不管將造成很多問題,桃園植牙專家郭立鐘醫生說明:「咀嚼是維持全身健康很重要的一個動作,進食時透過咀嚼增加唾液分泌,幫助食物更容易吞嚥與吸收,良好的咀嚼能力也能提升營養吸收,使身體自然維持健康。」除此之外也會嚴重影響牙齦及骨骼的健康,甚至嚴重則會導致臉型改變、周遭牙齒脫落等問題。

什麼是人工植牙

是利用與骨頭結合良好的鈦金屬牙根,放置在缺損牙齒原有的骨頭內來支撐上方假牙的一種治療,近幾年植牙技術進步,除了能夠使患者術後恢復咬合外,也強調外觀細膩呈現與真牙相似的牙冠紋路,可模擬真牙自然光澤!

人工牙根的重要性堪比一間房子的地基,深且穩的地基是一間房子安全的基礎,同理植體對於一顆穩固的牙齒也相當重要,和傳統活動式假牙相比更加穩固,使患者能放心咀嚼,面對美食不用再猶豫。

人工植牙的關鍵在於醫師的經驗及專業的判斷,臨床上依據患者的需求及狀況充滿著千變萬化的困難,因此選擇適合的植牙醫師是相當重要的功課!

位於桃園南崁的四季牙醫診所,由郭立鐘院長率領的菁英團隊所組成,每位醫師都具有相當專業的醫學背景,專精各個不同的領域、各司其職,為的就是帶給患者最好的醫療服務品質,讓每位民眾都能安心的將牙齒交給四季醫療團照料,若是您有牙齒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撥打免費諮詢專線,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0800-89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