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

桃園植牙 | 評估、溝通、追蹤 三步驟完善全口重建

全口重建的過程漫長,因為口腔牙齒崩壞非一日造成,也通常不只有一個原因,所以牙醫師要從中抽絲剝繭找出掉牙的元兇,並且對症下藥根除疾病,才能再重建一個健康的口腔環境。全口重建的過程其實不複雜,但是每項治療都需要時間來復元,配合身體健康狀況或其他疾病控制,才能達到最佳重建效果。

桃園四季牙科醫療團隊,以優秀的顯微根管、補骨矯正、牙齦重整、人工植牙技術,多管齊下的為患者做最完善診斷;院長郭立鐘醫師把握術前縝密評估、術中密集溝通、術後督促追蹤三大原則,期望能為患者解決齒患之災。郭院長也同樣建議要以這三大要點來謹慎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醫診所,不要迷信「速效」、「醫療捷徑」,紮實的一步步做治療、完成改善,才是全口重建的基礎。

牙周病、蛀牙治療往往名列全口重建項目之首,是因為這兩種口腔疾病最容易被患者忽略、常常一發不可收拾,且動輒影響全口腔,讓牙周、齒槽骨地基變得不穩固;因此,在做牙齒部分的重建前一定要先恢復牙周健康,若牙骨質不足則需要先補骨,讓骨細胞增生增厚,以利植入植體,讓假牙植牙更穩固、更成功!

郭院長尤其重視患者與醫師間的溝通過程,對於全口重建結果需保持一致目標,在考量病患經濟能力和術後期待的情形下,選擇適合患者的假牙、活動假牙、全瓷冠牙套或者人工植牙等方式,外貌美觀部分則可考慮是否要做牙齦修整、牙齒美白等細節修復。全口重建大工程,三步驟幫您確實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