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介紹, 全口重建

桃園植牙│原來如此! 這就是全口重建

好多顆牙齒鬆了,醫生說可能保不住要植牙了,不知道接下來牙齒的命運會變怎樣…,上網Google「植牙」、「全口重建」等關鍵字,看到好多血淋淋的照片,而且好像都是老人家才要做全口重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當牙齒被醫師宣判必須拔除時,患者腦袋有好多問題想問,為什麼沒得救?那缺牙的地方不管他嗎?要做假牙還是植牙?掉一顆牙要重建就是很花錢,就快要吃土了!
我還有沒有別的選擇?
當然有,重建牙齒有很多作法,患者當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經濟條件、口腔健康狀態來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桃園植牙專家,也是四季牙醫的院長郭立鐘醫師會跟每位需要植牙、全口重建的人細細說明,全口重建不是只有年紀大的銀髮族會有這個需要;臨床更常見接受全口重建的患者是因車禍受傷的年輕男女、重症患者、長期菸酒民眾,就連先天骨質條件脆弱也可能需要做全口腔的重建來找回遺失的健康。
另外,全口重建並非全口植牙,而是透過多面向的膺復方法如:活動假牙、固定假牙、植牙、補綴物填充、齒列咬合矯正、補骨粉刺激齒槽骨生長,進而使牙齦飽滿恢復彈性…等等,經由相當複雜的手術方式,去改善患者牙齒高度喪失以至於不堪使用的狀況。
全口重建當然也包含了牙周病、蛀牙的完整治療,為的就是讓患者重拾正常的咀嚼能力和盡可能恢復美觀。對於全口重建,患者不需要太過憂心,只要好好配合醫師的指示用藥、保養,將口腔健康調整至最佳,其他就交給經驗豐富的醫師來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