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

桃園植牙│人工植牙堪用、耐用 好還要更好

很多時候我們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但值得慶幸的是,多數時候我們還有機會做檢討、改進、重新珍視那些失而復得的人事物;桃園四季牙醫的大家長郭立鐘醫生感歎:每回植牙手術後看到患者很努力的重新適應新的牙齒、懂得更寶貝自己的口腔健康,甚至會主動叮嚀身邊的親友要愛惜牙齒,真的是令人欣慰的事情!
當恆齒因為蛀牙、牙周病、口腔病變或者因意外斷裂時,患者是有很多治療方式可以選擇的,最適合自己口腔狀況的作法就是最好的療程,患者也會問,某某朋友做植牙很好看很方便,我能不能也做?可以,前提是要先判斷牙口條件是不是可以做、需不需要先進行其他修復或補骨?最重要的是,適合別人的方式和效果,未必就會適合自己-專業醫生的評估很重要。
一旦有牙齒重建需求,有耐性、有毅力的配合醫生療程是最好的面對態度,就算過程辛苦些、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做保養,但最終飽滿又堅韌的植牙效果是自己的,比起為了求快求有先應付著做副堪用的義齒,郭醫生認為穩扎穩打、遵循正統療程的植牙效果才是真正對患者有益的。
在桃園地區服務多年,擁有植牙豐富經驗的四季牙醫團隊堅持不輕易的替患者拔牙,除非牙齒病入膏肓或齒槽骨條件惡劣、無法負荷牙根的依附時,才會建議患者使用牙齦重整及全瓷冠植牙方式做重建,將糟糕的齒槽骨恢復成健康飽滿的植牙地基,如此能讓植體穩定的落腳以發揮功能,全瓷牙冠的透白、擬真和可承受壓力性也是牙醫師公認的好材料,讓植牙像是自己的牙齒一樣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