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植牙, 全口重建

桃園全口重建|植牙能夠一勞永逸? 重建口腔四季如春

桃園全口重建 桃園植牙推薦 桃園牙醫 四季牙醫

缺牙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當食物屢嚼不爛、望著美食吞口水、當照相不敢露齒笑、無法隨心所欲的生活,這些都是牙齒必須要重建的理由。其實,有多顆缺牙導致咬合功能喪失的人還滿多的,這些患者長期忍受咀嚼咬合障礙,急需要接受良好的醫療照顧!

桃園全口重建專業門診四季牙醫團隊說明,多顆缺牙不僅是飲食受限,還會影響說話發音、外貌美觀,同時也讓潔牙變得更困難,尤其缺牙後周遭的牙齒會出現傾倒的狀況,久不處理就會更難治療,即便是植完牙也不一定能讓咬合狀態更理想。

相對於假牙而言,植牙會是另一個更穩固耐操的選項嗎?

站在桃園四季牙醫植牙專業醫師的立場,若評估患者適用植牙手術表示口腔及牙周狀態不錯,能夠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中,就像模擬自然牙根生長一樣,可以與牙骨進行骨整合後,再安裝上全瓷假牙牙冠;過程中不需要磨小兩側健康牙齒搭牙橋、不會額外破壞口腔其他健康組織,是對口腔重建最友善的治療方法了!

植牙的價值在於,它能夠最接近真牙的使用狀態,貼近民眾的需求又與真牙外觀最相似,以假亂真的植牙效果不僅重建患者的健康更建立患者的自信,微笑時更勇於露出飽滿漂亮的牙齒。

有患者會問,全口多顆缺牙的話是不是通通要做植牙?那是不是很貴?

全口重建不一定是全口植牙喔!更多時候是用植牙搭配固定假牙或是活動假牙做大範圍的重建工作,醫生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跟X光可以正確判斷哪裡適合用植牙、哪裡做假牙,以達到治療目的同時節省患者荷包。若你也有缺牙狀況,建議您及早進行補綴,以免影響周遭牙齒的健康,歡迎預約桃園四季牙醫診所進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