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我適合植牙嗎?, 植牙

桃園植牙| 植出你的健康和美麗

桃園植牙專家 桃園牙醫推薦 郭立鐘醫師 牙齦萎縮

近年來,國人對牙齒門面、牙齒健康的重視程度逐漸提升,植牙技術的精進與成熟發展,讓植牙成為牙醫診所中相當熱門的諮詢項目。

而哪些情況需要做植牙?最常見的情況就是出現缺牙,要小心!不要認為「習慣就好」,長期缺牙除了不美觀之外,還可能影響牙齒的咬合、咀嚼、發音等功能。身體若長期無法好好進食,自然會營養攝取失衡;牙齒有狀況不處理,也容易造成蛀牙、牙周病惡化等情形。另外,缺牙附近的牙齒,可能還會因空缺不平衡受影響而歪斜,缺牙處牙齦萎縮,讓附近牙齒也出現脫落的危機。沒想到一顆小小的缺牙,長久下來不處理,居然會因骨頭萎縮而讓外貌改變,甚至讓未來想植牙更加困難。

植牙相較於傳統活動假牙更加穩固,只要植體保養及口腔清潔衛生有確實做好,配合醫師專業的技術,讓植體種植的位置準確,就可以讓植牙使用的穩定、長久!然而各家診所植牙廣告琳瑯滿目,讓患者頭昏眼花、不知如何選擇。

桃園四季牙醫診所院長-郭立鐘醫師提醒民眾,好的植牙療程,不僅需要考慮優質的植體材料,其實醫師的技術、經驗,更應該慎選!

郭立鐘醫師創立四季牙醫診所,為提供桃園患者優質牙科服務,並堅持選擇高品質的牙材。除此之外,考量到植牙費用所費不貲,對民眾來說是一筆不小負擔,診所提供多種療程,讓患者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我們不僅有醫師的專業技術,更具備豐富經驗與體貼的心,為您定做合適的治療計畫!